close

------------序章------------

 

 


我…喜歡哥哥。

「啊!找到哥哥了!」

「啊,考介」
在秋天下的池塘波光粼粼。
映入眼簾的,是兩位髮色如同楓葉般的少年。

「抱歉,看著池塘不小心入迷了」
少年捨不得把目光移開,捨不得的望著池塘

啊....鎖骨...
怎麼感覺哥哥越來越性感了...

少年心理蕩漾著,吞了口口水。
「哥哥喜歡這裡的池塘嗎?」

「嗯…實際上是喜歡裡面各式各樣的魚。」
「每一隻都是獨特的,即便長得像,也有些地方不同。」

漢森指了指池塘中的魚兒。

「啊…那是吻鱸…也叫接吻魚呢…」
考介指向了聚在一起的一群小魚。

「啊?考介有研究魚的嗎?」

「哥哥…接吻魚是很喜歡接吻的魚類,同性或是兄弟姊妹關係也會接吻的…」
考介的臉通紅了起來,一邊看著漢森會有什麼反應。

「啊…?既是同性,又是兄弟姊妹還接吻…魚真是奧妙啊…」

聽哥哥的意思…是不是代表哥哥並不討厭這種關係…?
「哥哥,我很羨慕這種魚。」

「…是嗎?為什麼?」
漢森停下了腳步,疑或的問考介。

「啊…是…因為…」
考介緊張地滿臉通紅,右手捏紅了左手。

「考介你…是想與我接吻嗎?」
漢森面無表情的轉了過來,直直盯著考介。

啊…哥哥的臉…
果然哥哥是無法接受的嗎…?

「哥、哥哥!你想多了,我只是很羨慕牠們能夠相親相愛…」
「我也想和哥哥相親相愛…所以才說羨慕…」

「嗯,那就好了,我以為你思想不太正常呢,媽媽會擔心的哦?」
漢森露出微笑。
「時間不早了,回家吧?考介。」

「啊…嗯…」
我…好想牽著哥哥的手…
哥哥…我滿腦都是你…
我不正常嗎…?
如果我不是你的雙胞胎弟弟…
如果我不是男性…
哥哥…
…好想…擁你入懷…。

10歲那年的秋天,就像尚未熟透的果實。
微酸、微苦、微澀。
嚐不出任何甜味。

------------第一話------------


-10年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