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我發現,果然還是這個地方能夠讓我發洩下我的心聲吧

 

2019.05.28

我與老吳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來到兩年又九個月又十天(1011day's)

同居也很久了,我們兩個在一起時很衝動

我們兩個認識純粹是透過網路

當時我和腐君經營著腐男腐女俱樂部的粉絲專頁(已關閉)

為了吸引粉絲還開了RC群(如今RC也已結束營業)

他只是我其中一個小粉絲的朋友被硬帶過來群唱歌

當時我就一直笑這個人 聲音聽起來如此像個T,一直強調自己是男生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

 

事情多年過去了

出了社會,早已沒有經營粉絲專頁

因此也和老吳不在有關聯,以前就很少有接觸了

卻因為這個開頭..................

1.png

2.png

 

 

就是這樣的過程!!!!!!!!!!!

也就是說 我們一直以來都沒聊過天

從2012年一直到2016年才有了接觸

交談從7月份到8月份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2016/8/21那天,他跟我告白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聊天一直都沒什麼營養

沒想到會來電

其實他告白時我自己也有感覺他貌似喜歡,只是我不確定

後來我也接受了

就這樣不到半年的時間

2017/4/1 我搬進了他家與他同居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我們在2019/4/1搬進了一起租的愛的小屋

如今也算不上甜蜜

但就是很安定很安穩的感情吧

有時候沒有彼此,做什麼都沒動力的

我也很依賴他,哈哈

在朋友面前我總會愛面子說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一點

甚至說我對他沒有這麼深愛

但是每次吵架我都哭得好慘哈哈哈哈

我也不能想像有天如果我們分手,彼此會怎麼樣

 

-

 

最近,同事的孩子漸漸長大,已經來到了國小生的年齡

我非常非常疼愛她,把她當自己的妹妹或女兒

她突然也想像我一樣可以畫圖

雖然我已經封閉畫筆很久,但覺得最至少還是可以教孩子一些基礎吧? 

所以我就翻著我以前臉書上所上傳的作品

由於新帳號比較少創作,所以我看了我舊帳號的相片

不翻沒事,一翻不得了....

 

滿滿都是以前和月在一起時的畫面

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沒想到看見那些紀錄,心底深處還是對她感到憐愛

即便已經鬧得很難看分手

即便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很好奇,是不是自己特別念舊

其實吧,幾個月前

我在臉書上發了一篇廢文

 

沒想到曾經再一起過的小醉也來留言了

我內心很激動,雖然我們為了彼此共同好友沒刪過彼此

但我們分手時,我講了很難聽的話去傷害了她

經歷過與月月的感情後

我很難再相信任何感情

也間接的去傷害了小醉

想起過去牽著她的小手去她喜歡的地方買東西

以及不經意地摟著她時的甜蜜

想起來很溫馨,也覺得難過

難過自己讓她帶著傷成長

難過她怎麼度量這麼好還能原諒我

我很後悔沒有好好的珍惜她

如果能重來,真的好想好好的疼愛她

但我已經有老吳了,我們也有結婚的計畫

只能好好的祝福她找到更好的伴侶

 

-

 

每當我說起我的感情故事

有很多人看不出來我是Bisexual,也就是雙性戀

(但我不會喜歡T哦,我喜歡P或是異女,就是和我一樣長髮,會穿裙子會化妝的)

其實吧,我的性向從小就這樣的

只是我小時候不瞭解,覺得喜歡女生很不正常

所以我不敢去說或想,因為我國小2、3年級時就曾經喜歡自己的好朋友

有人會說那時候還小,肯定不懂喜歡是什麼

但是當時因為我面臨被霸凌,所以她為了保護自己不能跟我說話

私底下會偷偷來關心我(但也不只有她一個)

我就唯獨想到她時會覺得胸口不舒服

想到她我就會想要哭

來到國中後,我一直都喜歡男生

交往的對象也一直是男生

高中時也是有交往過男生

但某天一個念頭突然覺得

我遇到的男人真的都很渣...很垃圾

「如果他們都這麼壞,我乾脆跟女生交往好了。」

(但在我高一時還說自己絕對不要成為蕾絲邊XDDDD)

沒想到,我真的跟女生在一起了。和榚(女)在一起了

還在她的宿舍嘗試了很多大家想得到的....XDDDD

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還未成年,跟女生發生關係的話處女膜也不會不見(有夠糟糕ww)

反正就是正值青春期又充滿好奇就嘗試了很多XDDDD

但我的體驗不是特別好哈哈哈哈哈

在那之後我和月月(女)無縫接軌的在一起了

一開始是她追我,我很猶豫要不要和她在一起,因為沒有和女生交往的經驗,又是遠距離

後來在一起我好黏她啊........我當時真的特別喜歡她,也是頭一次感受到愛的感覺

她也是第一個甩了我的人哈哈哈哈,不然都是我交往經驗都是我在提分手的

在那之後我和很多人曖昧,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為了快速忘記對她的感覺

然後遇到了小醉(女)......當時因為對月月還充滿怨,所以也沒有全心去愛小醉,讓她受了不少傷

然後又遇到了小黯(女)....但當時因為已經後悔傷害小醉,我實在不敢再去追求她

沒想到也是她開口要在一起,但也因為她忘不掉前任所以也甩了我哈哈

在那之後又遇到了良良(男),但最終也是渣男啦哈哈哈哈哈 他也算我第一個認真去經營感情的男生

但最終渣到不行,我沒有提分手,但我也主動消失他的世界,因為我連話都懶得和他說

在我真的覺得不管男女都一樣不好,我打算放棄談戀愛時卻遇到了老吳

雖然我也跟他提過分手很多次,哈哈哈哈哈,但他總能挽回我

他把我視為唯一,處處讓著我,就怕我不開心

所以在他面前我也變成了小公主XDDDDDwwww

也是第一個我能撐這麼久的一段感情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子啦哈哈哈哈哈好想念女孩子(喂!)

我們也很早就有結婚的打算

現在........比較沒錢我就很卻步哈哈哈 

想要步步都想好,例如結婚後會有多少資金,什麼時候生小孩

我一直迫不及待想當個媽媽

看著朋友間大家一個一個的生

就也好想要有個女兒

以上,大概是這樣哈哈哈

本來打這篇前心情還很低落的

打著打著自己就開心起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